close

今天在我的email 收到一封

"ETT 新加坡管理人才培訓計畫 面試邀請函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新加坡實習主管培訓計畫】

計劃說明: 
1. 主管實習培訓一年。
2. 第一年由新加坡當地企業贊助,提供學員一年的管理培訓學習費用,並提供免費的住宿、學習,及每個月的實習津貼與在職醫療保險。
3. 經過一年的學習後,將由英國領導管理學院(ILM)授予領導管理副學士文憑。
4. 一年學習結束後,提供新加坡企業的就業機會,由培訓實習生轉為全職員工,提供2年的職業生涯計劃。
底薪1800~2500新加坡幣(約台幣40000~60000元)。每次工作一簽為期兩年,可續約。
5. 產業類別: 以服務業為主(例如: 餐飲、飯店服務、門市銷售等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話說
正值退伍求職的我
是有那麼一點心動
比起澳洲打工旅遊
好像更加地吸引我
記得以前還是學生時常聽到老師說
台灣是亞洲四小龍之一
與 香港 南韓 新加坡
併稱亞洲四小龍
曾幾何時
也正值我退伍求職之時
台灣淪落為勞力輸出國
台灣就業環境真的如此惡劣?
大學畢業平均起薪22K
應該說大學學歷早已不值錢

現在非常流行的打工渡假
不管是到澳洲 加拿大 新加坡..等國
已經有非常多的台灣人正在進行著
或許可以看看世界
或許可以體驗人生
或許可以工作存錢
 
 
我還缺乏"出走"台灣勇氣
去面對不熟悉的一切
看到影片中18歲的妹妹
那種孤注一擲的勇氣
實在讓人欽佩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香菇NO.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